酌幽南菲

♡天宇♡洋洋♡三哥♡晓翼♡亦秋♡沸喜

马天宇水仙/赐遥/天经地义

    在一间昏暗的小屋内,微弱的灯光下隐隐可见床上乱动的人影,那人的手和脚都被绑了起来,此时正在奋力地挣扎,呼吸也变的急促,这时屋子的门也被打开了,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走了进来,屋外的光也迎着他照了进来,正好打在床上男子的脸上,让他不禁闭了闭眼来适应,又见走近的黑衣男子,眼中也带上了怨恨,愤愤道

    “你究竟要怎样才肯放我出去?”

 黑衣男子听此则笑了笑

  “很简单,只要你听话,乖乖的陪在我身边,不乱跑就行。”

 被绑的男子则生气的道

    “我是有自我意识的芯机人,遵循自己的想法追求自由,天经地义!”

    “天经地义?呵......”

  黑衣男子轻笑几声道

 “好,那我就让你看看,什么叫真正的天经地义”

 然后一步步走向床上那人,

   “你,是为人类服务的芯机人,而我,是买下你的主人,所以你必须听从我的安排,这,就叫天、经、地、义”

   说着,扶上了那人的脸庞,露出了温柔却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,在他脸上捏了捏,然后又抵住了他的下颔,柔声开口

  “我的宝贝儿,你逃不掉的”

  接着,便吻了上去.....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!”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收工!”

 导演心情十分美丽地喊了卡,对演完戏的两人止不住的赞美

  “没想到马天赐先生您这么会演戏,李遥也很不错,甚至比专门用于拍摄的芯机人还要出色,不愧是贵公司费心研制的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谬赞了,这没什么”

 出了戏的天赐虚心地对导演说道,接着便开始帮还躺在床上的李遥解开绳子,然后把他拉了起来,看着被绑出印子的手腕,马天赐问他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疼吗?”

 而李遥则板着脸,露出芯机人专属营业微笑,仿佛方才灵动的表情只是幻觉

 “先生,芯机人没有痛觉,因为我们……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停吧”

 马天赐及时止住了李遥接下来的一连串关于芯机人构造的解释,带着李遥和剧组的人告了别,便准备带李遥回家,而坐在车里后的李遥好像放松了起来,随口抱怨

  “唉,演一个没有意识的芯机人真累,还是演戏好玩儿”

    而马天赐则笑了下,一副我还不知道你的表情说道

  “行了,有这一次经历就够了,演多了你又要嫌累了”

 李遥则吐舌笑了笑,十分可爱……

 其实马天赐并非演员,这次只是受他哥邀请,要他帮忙拍一个公司新推出的游戏宣传片,是关于有意识芯机人的幻想,其中有好几个小故事,他拍的是其中之一。

  他哥也就是卡索,为了让他同意,不仅亳不吝啬地大夸特夸了他的盛世美颜,还帮他回忆了在仞雪城的美好时光,比如小时候他留着杀马特发型和卡索共骑雪狮什么的,为了不再被强迫回忆那些令人抓马的“黑历史”,马天赐“十分高兴”地同意了……

   至于为什么带上李遥,这就要从他拆穿李遥的“真面目”时说起了,而怎么拆穿了真面目,这就要从他第一次见到李遥开始说起了

  

 记得,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这个故事情节发展随缘,不到结尾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写成什么🤔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