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幽南菲

♡天宇♡洋洋♡三哥♡晓翼♡亦秋♡沸喜

马天宇水仙/铭记一生.嗨,乖宝宝谈恋爱吗?

      齐铭从小在人前就是个乖孩子,品学兼优,长相帅气,就是家长口中“别人家的孩子”当然,这是在人前,人后他可不是一个会乖乖听从父母安排的好宝宝 。也正因为这样 ,他从不相信有人真的会那么听话、乖巧完美 。直到他遇到了凉生 ,看着和他同一宿舍,每天都认认真真学习 ,从不缺课、迟到、早退、学习出色、长相完美、待人温和、从不熬夜的凉.好宝宝.生

      齐铭才不得不承认,世界上真的有这类人 ,同时也勾起了他的兴趣,他很想知道凉生为什么这么乖 ,同时也有些恶趣味的想揭开他的“真面目 ”于是乎 ,齐铭就开启了“和室友培养感情”之路。

      每天一下课就缠着凉生,和他同出同归 ,惹到青梅竹马的伙伴易遥吐槽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看上凉生了 ,不然干嘛缠着人家 ”

     “我们这叫做社会主义兄弟情 ,怎么,吃醋了?”齐铭笑问

       “去去去,别自恋”易遥回道

       ……其实经过那么久的相处,齐铭发现他这位乖宝宝室友其实挺冷漠的 ,对人有种“温柔的疏离 ”的感觉,对谁都客客气气的,但没几个知心朋友。很幸运 ,经过长时间的感情培养 ,我们的“乖宝宝 ”齐铭,成功步入“没几个”的知心朋友行列 。也正因如此 ,齐铭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喜欢凉生了 ,凉生的细心温柔,忧郁的气质 温和 的脾气,对朋友的真心等等等等 ,他都喜欢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铭是一个善于付出实际和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 。于是便开启了追人之路,每天多备一份早餐 ,说几句撩人的骚话。看着凉生红透的耳垂,听到自己说喜欢他只是嘴上反驳几句,却并没有疏远他,齐铭满心欢喜,同时也越陷越深了

       这场追人之旅终于在毕业时结束了 ,齐铭手捧一束玫瑰,鼓足勇气对凉生表了白

    “嗨,那个…乖宝宝谈恋爱吗?我很专一的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,今天乖宝宝高兴,就答应你吧”凉生笑答………

      于是,毕业那天,齐铭高调宣布自己已“铭花有主”,校园两大校草在一起的消息也震惊了全校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