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幽南菲

♡天宇♡洋洋♡三哥♡晓翼♡亦秋♡沸喜

马遥/小马ⅹ李遥/情人节

没想到一年前嗑过的CP竟然要火,好开心的说,一激动就想写文,文差莫怪,不上升真人,有私设,性格可能会OOC,正文如下↓

     情人节到了,正是一对对甜蜜情侣虐狗(划掉)的好日子,这不,李遥就被叶坤万灵这对恩爱夫妻的狗粮噎到了,思佳也找到了男朋友,此时正挑选衣服准备去约会呢,受不了周围恋爱酸臭味的李遥选择拿着电脑出门静静,然而迎接他的则是更多的情侣手牵着手撒着狗粮,仿佛全世界就自己一个单身,李遥更郁闷了,便挑了一家人少的咖啡店,选了个位置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坐下来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转念一想,平常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在自己身边的弟弟小马,今天却没跟在自己身边,“不会也去约会了吧,不应该啊,他每天都和我在一起,也没认识什么朋友啊”李遥心里想着,便拿出手机拨打给小马,电话很快被接通了

“喂,哥哥”

“小马,你在哪呢?”

“哦,我在外面,哥哥,你找我有事吗?”

“没什么事,就是…”

李遥还没说完,小马便接话了,语气中带着急促

“那没事的话我先挂了,再见哥哥”

只听见“嘟嘟”两声,电话便被挂断了,让李遥着实有些懵逼,觉得小马有什么事瞒着自己,让李遥有种“弟弟大了不由己”的措败感,虽然知道弟弟迟早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的,但一想到小马和别的女孩在一起,李遥心里总觉得不舒服,好像是吃醋的感觉,想到这里,李遥又捂脸,自己怎么可以吃弟弟的醋,不能这么自私,李遥在心里警告自己,可失落总是不可避免的,拿起手边的咖啡,喝了一口,“啧,好苦”

……不知过了多久,李遥的电话突然响了,是小马打来的

“喂,小马,怎么了?”

“哥哥,你能回家一趟吗?”

“啊?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是的,很重要很重要的事”

“那好的,我马上回去”

说着,李遥便立刻合上电脑,起身付款离开了咖啡店,虽然他们现在还住在叶坤哥给租的房子里,但李遥知道小马说的家是指的湖边小屋,既然是很重要的事,李遥当然很快的便赶到了小屋,没找到小马,李遥心下一慌,正好小马又打来了电话,便急忙接通,

“哥哥,先别着急,听我给你指路,好吗?”

虽然不知道小马在搞什么名堂,但李遥还是照做了

“首先,找到放在客厅茶几上的卡片,然后,根据卡片你就可以找到我了,我相信你,哥哥”

接着又挂了电话,李遥无语,但还是找到了卡片打开,发现上面写着

“我们经常去的地方”

李遥轻轻一笑,便来到了后园,爸爸去世前,他和小马经常在这里,一起踢球,打游戏,他们会一起坐在摇椅上,数星星,看月亮,讲笑话,度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,思及此,李遥又笑了下,很是怀念,接着,便看到了摇椅上的卡片,这次写的是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”

李遥便又走向小湖边,远远的便看到了小马,他高兴的加快了步伐,不禁想起和小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爸爸笑着向他介绍小马,说这是他的弟弟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,而小马也笑着向李遥伸出手,向他问好

“你好,李遥哥哥,我是你的弟弟小马”

“李遥哥哥”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脑海中的两个人影重叠,李遥也笑着走到了小马面前,只见小马手上拿着一束玫瑰,还穿着西装,十分帅气,似乎知道了小马要做什么的李遥,心下却紧张起来,忍不住问

“小马,你这是?”

“哥哥,我喜欢你,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”

“啊这,可是”

“我知道哥哥你在担心什么”

     小马打断了李遥的话,继续说

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我能够分清亲情和爱情的区别,这不是因为程序的操纵,而是我的‘心’在告诉我,我很爱很爱你,是想和你相守到老的那种爱,相信我吧,哥哥”

眼前的少年严肃却又深情的话语重重的砸到了李遥的心里,他直视少年了眼睛,发现里面确是溢满了爱恋,他心里忽然一疼,后又重重地点了点头,开囗却又些哽咽,只说了一个字

“好”

小马十分欣喜,把花递给李遥后便抱住了他,他们便互相听到了对方的心/芯跳

“哥哥,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”

     ………

微风轻佛着,湖里的小鱼在欢快的嬉喜玩闹,树上的鸟儿成双飞去,而湖边则有两个拥吻的少年,此时,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。

………

情人节快乐



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