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幽南菲

♡天宇♡洋洋♡三哥♡晓翼♡亦秋♡沸喜

不一样的幻城4(完)

算了,这篇就一次性写完吧



     深海之都离冰族还是挺远的,虽然用幻术不到一个时辰便能到达,但三人没想那么快到那,于是选择了步行,一路上走走停停,欣赏欣赏风景,品尝品尝美食,到也过的十分快乐。当然,要忽略掉其间飖域和卡索的各种明争暗斗,以及樱空释脑补的自己和卡索的各种“明争暗斗”。(PS:对此卡索表示:我容易嘛我(#`皿´)

      事情开始到结束总会到达一个高潮,而这次事件后飖域成功得到了自家媳妇,高兴的跟个二百五似的,心道早知道卡索一来媳妇就到手了就不封锁消息了哈哈哈,事情的发展是这样色滴↓

       在一个看似风和日丽实则乌云密布的一天,三人一同来到了郊外,域、索二人准备一起去找果子,樱空释想跟他们一起去,但被两人拒绝了,回来后两人各抱了一堆野果,走来期间还时不时挑恤的看了对方几眼,而落在樱空释眼里这是什么,这是二人已经暗送秋波,互通心意了啊!

       小樱花心里苦啊,伤心的他果子都没吃几口就回了帐篷,卡索还以为是果子不合心意,到是飖域察觉到了樱空释的不对劲,来到了樱空释的帐篷里,还坏心思的捏了个法决让卡索进不来

       只见小樱花坐在床边,双手托腮,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眉头还紧皱着,飖域走过去坐到释的身边,很自然地搂住他的肩,樱空释没拒绝,但也没理他,飖域不知自己是怎么惹得自家爱人生气了,便开口问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小樱花又因为怎么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喜欢卡索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?!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樱空释这话是下意识说出来的,很小声,但还是被飖域听到了,吓的他咳了两声,而樱空释则索性破罐子破摔,把话说明白了

   “你难道不是喜欢卡索,还和他在一起过吗?”

    “这真没有,宝贝,你听谁说的,我会喜欢他?就他那样,我真看不上,你信我,宝贝儿”

      飖域一着急就会叫樱空释宝贝儿,他是真没想到樱空释是这样看他俩的,恨不能立刻敝清和卡索的关系,而樱空释见他这么说,心里是信了的,但嘴上还是说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喜欢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啊,不然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飖域的告白,樱空释很高兴,但又怕飖域是在和他开玩笑,所以又强调

        “飖域,你应该知道,我成年了,所以我是很认真的问你,你喜欢我吗?想和我一起携手度过余生的那种喜欢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现在告诉你,樱空释,我对你不是喜欢,是爱,我爱你,是想要和你一起度过每一天,把世上最好的都给你,满足你所有愿望,让你永远幸福的那种爱”

        飖域深情地看着愣住的樱空释,说出了自己一直想说的话,又反问他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呢?你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 回应飖域的是樱空释贴上来的唇,他用行动告诉了飖域答案,让飖域欣喜若狂,并加深了这个樱花味的吻。一吻后,樱空释喘息着靠在飖域肩上,而确定了关系后,飖域欣喜更甚,恨不能当场拜堂成亲,只好紧紧的抱着释,以解激动之情,只是好像不大管用……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樱空释想到之前因为脑补太多误会了卡索,见到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,只尴尬的打了个招呼,便去一旁吃果子了,让卡索十分疑惑,最后归结为还是不熟,让卡索有些挫败,只好更尽力的对樱空释好,这让樱空释更加不好意思了,但没有了单方面的误会,两人关系倒比之前好了许多,释也改口叫他哥了,让卡索心中有了安慰……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冰族,樱空释自己在刃雪城乱逛,只觉得眼前的景物都十分熟悉,脑海中关于前世的记忆开始松动,最终,在到达落樱坡后,记忆全部袭来,樱空释就这样站在樱花树下,安静的接受了全部记忆……

     飖域来到落樱坡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家,青年身着一袭白衣,一头银发随风吹动,背对他看着面前的樱花树,并伸手接住了落下的花瓣,飖域忍不住唤了句释,青年听到声音便转身看向了他,纯净湛蓝的双眼与他对视后便弯了弯,笑了一下,宛若天人,让人惊叹

      飖域心动不已,并立刻感受到了释今日的不同。他知道,樱空释记起来了,高兴的同时又有些忐忑,不禁担忧恢复记忆的释还会不会选择自己,他走近释的面前站定,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,但飖域还是忍不住,问

      “你,还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 他的话让樱空释一愣,后又笑了,反问

      “你难道没看我留给你的梦境?”

     又在飖域愣神时抱住了他,轻声道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啊”

    这下飖域彻底放下了心,紧紧地回抱住他,道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,很爱很爱”

     接着,便低头,吻住了释的唇,两人就在樱花树下,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之后,他们一起去见了卡索,听到樱空释喊的一声哥,卡索便知道他最爱的弟弟,回来了,心中十分欢喜感慨,只是看着飖樱二人十指交叉相握的手,心里一空,似乎自己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……

    


     后来,飖域在自己和樱空释的婚礼上,终于实现了邀请三界各族首领及亲眷,张灯结彩放鞭炮,大摆三天筵席的愿望,只不过又把三天的筵席改成了五天,当真是十分有排面!……

    


小剧场↓

    两人洞房花烛夜时,樱空释突然问了一句

   “你看我留的梦境了吗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你不会真没看吧”

   某飖则笑了下,一把将小樱花推到在床,见释不死心,只好边解衣服边道了句

  “放心,我看了无数次”

    然后,便用灵力熄了灯……



     其实,在没有释的日子里,飖域就是靠着梦境活下去的



    就这样吧,完结撒花~,虽然有些草率,但好歹写完了嘛,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图就是我写的大纲(?)写的和想的细节还是有出入,但起码大致走向一致了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     或许会写一个番外,解释梦境樱空释对飖域说了什么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