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幽南菲

♡天宇♡洋洋♡三哥♡晓翼♡亦秋♡沸喜

马遥/小马X李遥/蓄谋已久

“思佳姐,叶坤哥,你们真的要离开李遥吗?”

      小马跟他们离开了实验室走到大门口,忍不住问。思佳则生气开口

  “对!小马,你难道要原谅他们吗?我们的‘爸爸’可是亲手把我们同类的脑子换给了他的人类儿子,他根本不在乎我们!”

   小马听此没有回答,思佳见此便直接转身离开了,而叶坤则眼神复杂地看了小马一会儿,叹了口气,也转身离开了。小马抬头看了眼他们离去的背影,讽刺地笑了一下,又似是想起了什么,也径直离开了程氏电子…

  直到晚上八点,他来到了湖边小屋,天已经黑了,小马只好开启了夜视功能,找到了大门,用密码解锁走进了屋里,没有丝毫犹豫,打开了属于李遥的房门,又走进洗澡间,果不其然,看到了坐在地上双手抱膝的李遥。他在特别伤心的时候,必定会把自己关在这里

  记得在李遥十五岁时养了三年的兔子意外去世,他也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两天。

  此时李遥并没有察觉到身边来了人,依旧把头埋在腿间,十分低落的样子。小马看着这样的李遥,十分心疼,他走近了李遥,蹲下侧身抱住了他,轻拍他的背,安慰着他,开口

     “哥哥,别怕,我回来了”

  李遥这才回神,抬头看向小马,本就哭红的眼睛一下子又盈满了泪水,顺着脸颊滑落下来,哽咽道

       “小马,你还信我吗?”

小马毫不犹豫道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”

  此话一出,李遥的满腔委屈好似有了发泄的出口,扒在了小马怀里,边掉眼泪边

  “我真的不知道爸爸是把文浩康的大脑和我互换了。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,我…我从来都没有把你们当成玩具,你们是我最爱的亲人啊…对不起…”

  李遥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一直在重复“对不起”。小马见此也十分难过,把他搂得更紧了些,一直轻拍他的背,十分认真地对他说

  “我相信你,哥哥,你还有我,我不会像叶坤他们那样离开你的。他们配不上你的爱,哥哥。只有我,我是真心爱你的。哥哥,看看我,我一直在的”

  小马说着捧起了李遥的脸,温柔的替他擦了眼泪,直视着他,眼里是要溢出来的爱意。而李遥只征征的看着他,房间里微弱的光照着两人,他们的身后是一片黑暗。

  周围一时寂静无声,半晌,李遥听到了十分郑重的一句话,他的弟弟对他说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李遥,我爱你”

  接着小马便凑近了他,李遥没有躲,而是闭上了双眼,眼角滑过一滴晶莹的泪珠,任由小马吻上了他的唇,甚至试着回应他,但在小马的手抓住他的腰带时李遥阻止了他,没有安全感的又问了小马一句

     “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?”

小马则十分认真的回答

  “当然,我会陪伴你一辈子的”

  说着又吻了上去,而李遥也渐渐松开了按住小马的手,回应着他,任由他动作,一夜春宵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李遥十岁时母亲因抑郁症带着他跳海自杀,被姜离救上来时脑细胞已经死亡了,他的科学家爸爸为了救他,便给他换了一个芯机人的机械大脑。

  因为曾被亲生母亲“杀死”过一次,所以他十分缺乏安全感,又因为母亲早逝,所以他十分珍视亲情。

  因此他非常爱爸爸为他创造的家人,可一夕之间他的家人竟都离开了他,看着小马他们失望的眼神,李遥内心升起了一股浓重的无力感,想开口解释却不知如何说起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一个个转身离开,消失在他的世界里……

  李遥在原地愣了一会儿,独自一人回到了湖边小屋,昔日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如今也变得十分冷清,让他的心情更加低落,他走进了自己的房间,坐在了洗澡间的地上,并没有锁门,因为他清楚,这次不会再有家人轻敲他的门,在他伤心时给予安慰了。

  一时间他想了很多,忍不住把头埋腿间痛哭,他甚至想要自杀,反正他早该在十年前就死了,他这么想着…

  而这时小马的到来让李遥好似抓住了救命稻草,他扑到小马怀里,想以此抵消不安感,他听着小马对他说的话,心中一动,直到他捧起自己的脸,借着屋外照进的光,李遥清楚的看到了小马眼中不加掩饰的爱意。

  这时他才明白原来陪伴他最久的弟弟竟然对他有这样的想法,让李遥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,心里也不知是何滋味,但是在小马凑近他时,他却不忍拒绝,小马说的那些对他太有诱惑力了,也正如他所说,自己的世界只有小马了,他实在无法拒绝。

  于是内心十分复杂地接受了“弟弟”那变了质的爱,在他们拥吻的那段时间,李遥甚至在想自己在内心之处也是喜欢小马的,不然他为什么不排斥对方的接触呢。

  就这样吧,他想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次之后,一切真相大白,姜离他们也回到了李遥身边,似乎又回到了从前,但马遥两人之间却有了融不下第三人的气氛,姜离和思佳虽疑惑,却没细想,只当两人的兄弟情又深了些,而叶坤看着十指相扣的两人,眼神依旧复杂,微不可寻地叹了口气,便无后话

  对此小马则不屑一笑,被发现了又如何?现在已经没有人能从他身边抢走李遥了,没人能争过他了。

  小马太了解李遥了。李遥很缺乏安全感,自己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,他十分在意家人,自己就和他一起关心,照顾他的生活锁事,无微不至,潜移默化地让李遥离不开自己。

  这么多年来,他一直保持着单纯好弟弟的样子,暗地里却一直在想如何让自己最爱的,名义上的“哥哥”永远和他在一起。直到李遥有了文浩康的记忆,思佳叶坤离开,小马便知自己的机会来了。他故意装作失望,和思佳他们一起离开,之后计算着时间,确保自己的电量足够撑到第二天。

  然后,在李遥最脆弱的时候,宛如神明一般出现在他面前,循循善诱,一直向李遥传达出“他会永远陪伴他”“他想要的安全感自己能给他”的信息,一步步攻破李遥的心防,最后,彻底地占有了他。

  那晚后,小马准时“起床”看了许久还在床上熟睡的李遥,心满意足地笑了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